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08:23:57 点击: 

11月14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找差距、谈认识、补不足,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党章党规是检视问题的重要标尺、管党治党的重器。要结合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以党章党规为镜,对照“18个是否”,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查反思,深度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动整改落实。党总支副书记林毓梁指出,党员工作要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找差距、抓落实、促整改,严格坚持标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同时大会提出,领导班子和优秀学生党员要举一反三检身正己,带领全体党员心无旁骛干好工作,脚踏实地履行职责。

会后,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互相提出建议、指出不足,并即时分析原因找出整改措施,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