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铁职院团委荣升为共青团山东省委直属单位

2011年03月06日 01:20  点击:[]

时间:2010-06-05 11:23作者:ABC

2009年12月28日对于我院团委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就在这一天,我院团委终于荣升为共青团山东省委直属单位。

我院团组织隶属关系原本隶属于济南铁路局团委。学院隶属关系变更后,学院团委隶属关系从济南铁路局团委脱离,由于各种原因,此后学院各级团组织一直没有明确隶属关系。近年来,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是团组织建设不够规范,团员、团干部管理缺乏系统性,与团省委及其他高校团委缺乏必要的信息交流等矛盾日趋显露,隶属关系的不明确制约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建设和发展。经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后,2009年12月1日,我院向共青团山东省委提出《关于明确团组织隶属关系的请示》(铁职院组字[2009]15号),12月28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党组下发《关于明确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团组织隶属关系的函》(鲁青党字[2009]31号),同意将我院团组织关系纳入共青团山东省委直接管理。

至此,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院团委将在学院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紧扣和谐校园建设和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两大主题,以全面建设新校区和加强内涵建设为契机,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团的自身建设、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创新工作思路,落实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