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介绍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计算中心  产业研究院 

关于2020届毕业生补修、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1月11日 22:07 常静 点击:[]

各教学系部:

2019届毕业生起,学院全面取消毕业生“毕业前清考”制度。现将2020届毕业生补修、补考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尔雅课程补修

1、尔雅必修课不及格的情况

2017级尔雅必修课《国学经典》、《军事理论》、《就业创业指导(一)》存在不及格的,仍需通过尔雅平台补修。

请同学们按要求通过网络参加学习、考试。

学习时间2020.1.20-2020.2.24

考试时间定于2月底,由学生自行查看尔雅“学习通”软件,获取准确考试时间。

2、公共选修课学分未达毕业要求的情况

请学生通过正方教务系统学生端查询了解已获公共选修课学分,并对照《2020届毕业资格学分审核标准》(附件1)。

如果公共选修课所获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需通过尔雅平台进行补修。学生从以下门课程中选择补修课程:《中国古代礼仪文明》、《音乐鉴赏》、《口才艺术与社交礼仪》、《论语》导读(同济版)、《大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业法学》、《科学技术简史》、《四大名著鉴赏》、《中华诗词之美》、《民俗资源与旅游》

请同学们按要求通过网络选课、参加学习、考试

选课时间2020.1.15-2020.1.16

学习时间2020.1.20-2020.2.24

考试时间定于2月底,由学生自行查看尔雅“学习通”软件,获取准确考试时间。

二、关于专业选修课补修

请学生通过正方教务系统学生端查询了解已获专业选修课学分,并对照《2020届毕业资格学分审核标准》(附件1)。

如果专业选修课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各系根据学生需补学分情况假期安排学生补修,开学自行安排考试。考试合格后,请各系通过正方教务系统“成绩补录”功能,提交该部分学生成绩。填写补录成绩报告单》(附件2228日之前将纸质版(需加盖系公章)报教务处。

三、关于专业选修课补修

 请学生通过正方教务系统学生端查询了解已获跨专业选修课学分,并对照《2020届毕业资格学分审核标准》(附件1)。

如果专业选修课学分未达到毕业要求,需在2019-2020-2学期开放跨专业选修课阶段重新选修。

2020届毕业生补考安排

2020届毕业生补考安排全部在2019-2020-1学期的期末考试补考中进行(即第5学期补考),由各系自行组织,2019-2020-2学期开学安排考试。

其中,2017级学生第1、2、3、4学期期末考试中不及格的课程,经补考和重修后仍然不及格的,需参加本次补考。每个学生最多允许补考4门课程(1-4学期考查课和第5学期课程不计算在内)

目前正方教务系统内已生成的补考名单为2017级1-4学期不及格名单(包括尔雅必修课和其他必修课的不及格统计),各系可通过正方教务系统“考务管理”-“补考管理”-“补考名单查询”功能自行查看使用,补考学年学期选择2019-2020-2。

2017级第5学期补考名单,待本学期全部考试成绩提交后,通过正方教务系统生成名单后,请各系在正方教务系统“补考名单查询”功能中自行查看。

 

山东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