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激情运动会,我系再创佳绩

2016年10月25日 13:10 马泉泉 王佳浩 点击:[]

摆脱了高中枯燥乏味的时光,进入大学的你有没有感受到应有的多姿多彩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趣味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吧!看看能不能从中发现你矫健的身影呢?

礼仪操方队:整齐划一的动作,大方得体的礼仪,代表着整个城市轨道交通系的精神面貌,也代表着山职院文明,礼貌的优秀形象,同时也象征着山职院会向社会输送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人才。

正步方队:身穿统一的工装,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出了城轨系的积极向上,飒爽英姿,显示出了我们踏实,勤劳的良好品质。

拔河:你听,那响亮的口号,从未停歇的加油呐喊声,这一根绳连接的并不仅仅是竞争,而是链接的团队合作精神,传递的也绝不仅仅是拼抢中的力量,更多的是竞争中的快乐与合作中的友谊

众心捧月:所有队员目不转睛,齐心协力用沉重的气垫将球抛起,抛起的绝不是一颗简简单单的球,里面包含着团结必胜的决心以及融入其中的专注,事实证明他们是最出色的,他们并不是满足“第一名”的名次,而是满足于能够从中收获快乐,你们也被他们脸上的笑容所感染了吧!

看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城轨人应有的积极向上,乐于进取的精神,让我们把这份正能量撒向整个山职院吧!“轨道,轨道,山职骄傲”的口号伴随着阵阵加油声与喝彩声放飞于空中,寄托于运动的青春之中。这一次的运动会,我们的发挥并不是最好,但我们尽心了,尽力了,赛出了我们的青春,赛出了我们的风采,这一切都已体现了运动会的意义。

青春无悔,青春无畏,让我们在运动中张扬青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