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轨道之夜,音为梦响}完美收官

2016年11月14日 13:29 赵鹏 崔裕嘉 点击:[]

魅力青春 飞扬舞台激情麦克 由我掌握

11月9日,城市轨道交通系在南益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排位赛,相同的比赛,不同的风采。看过之后相信还在为大家津津乐道,那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上周的比赛吧!

现场比赛分为两轮赛制,两轮都进行选手独唱,评委打分,实行两次分数叠加制,以分数高低决出最后的赢家

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在比赛当中,每位选手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激情把这些给在场所有人唱了出来

观众们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闪光灯,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慢慢摇动,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呐喊。

由去年的微博墙转到今年的微信墙。同时,加强了后台审核的力度,更好的与观众互动。

你知道今年城轨系的十佳歌手谁得冠了么?

我当然知道了,

NO1. 陈泽友NO.2向宇NO.3闪忠晨

完美收官

感谢各位嘉宾,评委以及同学们的到来。现在我们用歌声唱出自我,唱出未来。我们永远好是最棒的!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