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树礼仪形象,展城轨风采

2016年12月10日 19:42 徐昭霆 王建非 点击:[]

中国具有五千年文明史,素有“礼仪之邦”之称,中国人也以其彬彬有礼的风貌而著称于世。

礼仪文明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国社会历史发展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

12月8日我系举办第四届礼仪操比赛。系党总支书记郭亭,系团总支书记殷岩锋,机电系团总支书记张坤,城市轨道交通系辅导员陈进以及大一班主任李凌燕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举止优雅,动作有序,向观众们展示了城市轨道交通系学子的礼仪风采。

为冬天剪彩,剪辑魅力校园的文明特色

为校园歌唱,唱响俏丽缤纷的礼仪赞歌

其中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1531、1532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532班用新颖的方式搏得观众眼球,最终获得二等奖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531汉服,用古典柔美的舞姿,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仪礼姿态。最终凭借这种独特的表演方式,赢得了台下观众以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