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英语角Just Open Your Mouth

2017年04月01日 11:25 于蕾 纪悦欣 点击:[]

英语角

Just Open Your Mouth

3月31日中午,于8610举办了"Just Open Your Mouth"的英语角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励志协会发起,旨在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学习英语,提升口语水平,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与国际接轨。

活动主题

2016年匆匆而过,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17.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时不时要给自己好好规划一下,2017遇见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本次英语角来到我们活动时间地点让我们一起聊聊你的2017年新计划,谈谈你的2016吧。

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英语角活动,使同学们将平时的英语学习运用到生活以及娱乐中。同时也在活动中学习到更多的只是,感受学习的快乐。并且可以为执着于提高英语成绩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和在交流活动中认识更多英语兴趣爱好者从而更好地提高学习的效率。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营造一种轻松愉快的学习英语的气氛。

在此我们特意请来了外教Kim 老师,曾在澳洲留学的系主任王绍军老师和我院国际交流中心的王倩老师。

外教老师Kim从一些简单的问题切入,循序渐进,进行提问,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系主任王绍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澳洲的所见所闻,生活趣事,逗的大家开心不已,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充满了自信,与外教老师展开了交流,师生一起谈笑风生,一场英语的盛宴全面展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同学们的兴致意犹未尽,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举办更多的这样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借住这次机会,借助这个“英语角”活动,认识更多喜欢英语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够勇于展现自己的口语。没错,这很fashion 。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