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介绍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五四运动,青春献礼中国梦”班级红歌合唱大赛

2017年04月25日 22:35 王佳浩 马泉泉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深入贯彻落实“一学一做”的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文化、缅怀革命先烈。2017年4月24日18:00,城市轨道交通系在南益馆举办“五四运动,青春献礼中国梦”班级红歌合唱比赛。

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书记郭忠相、学工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张娜、系就业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殷岩锋、16级辅导员陈进,15级班主任臧胜超、16级班主任李凌燕、金红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通过开展“五四运动,青春献礼中国梦”班级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以奋发有为,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