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职责
督导处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质量保证与绩效工作制度建设并组织落实。

2.负责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指导各部门建立和完善与工作质量有关的规章制度及工作标准。 

3.负责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及与人才培养工作、适应社会需求能力等相关的评估工作。 

4.负责学院教学督导与检查工作。 

5.负责学院教学督导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 

6.制定学院绩效考核办法,组织实施部门和个人绩效考核。

7.负责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工作,承担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质量保障与评估工作委员会日常管理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