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院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03-09 14:23   审核人:   (点击: )

38日,我院召开院级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院级督导员,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和督导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处处长牟万全主持。

郭鹏副院长对督导员的工作予以肯定,指出督导工作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师成长都发挥了重要作用。郭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要求督导员继续发挥好“督”与“导”的重要作用,加强工作研究,为学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谏言献策,重视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培养,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要求各职能处室 “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做好服务支持工作。

督导员就今后如何更好开展督导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指出了当前教学条件保障、青年教师培养、实践课程教学安排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督导处处长牟万全对上学年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