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邀请袁洪志教授作教学诊改与改进工作专题报告
2019-04-19 14:29   审核人:   (点击: )

4月18日下午,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袁洪志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教学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院长秦河、纪委书记祝介安、副院长郭鹏、教职工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由郭鹏副院长主持。

袁洪志教授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教育部教学诊断与改进制度的设计背景,解读了诊改文件内涵,阐释了“55821”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架构以及诊改复核工作要点,提出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的目标与标准、监测与预警、诊断与改进运行机制的建设要求,分享了建设智能化校园的有关思路与经验。袁教授指出,教学诊断与改进是高职院校自己的“免疫与修复”系统,诊改制度的建立与运行,必将改变学院的治理形态、教学形态,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郭鹏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袁洪志教授的精彩报告,指出袁教授的报告在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提升了我们的教学诊改理念,对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郭鹏强调,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学院发展的自我需求,是学院自我驱动、自我改进的过程。下一步将认真研究教育部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质量意识,提升学院的内部质量保证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