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诊改专栏  质控园地  他山之石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19-05-14 14:31 沙德艳  督导处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分为系(部)自我检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自查阶段,各系(部)制订了检查计划,明确检查内容,梳理总结了各项工作的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检查阶段,成立了由院级督导组成的检查小组,在全面分析系(部)自我诊断报告的基础上,深入系(部),重点考察了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并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学生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各系(部)发挥主体作用,认真组织自查诊断工作,院级督导围绕实践教学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性进行反馈。检查结果表明,系(部)教学工作呈现出了许多亮点,全院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检查结束后,督导处将全面总结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推广比较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