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郭鹏赴京与智联友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05 19:31:52 点击: 

9月2日,副院长郭鹏赴京参加了由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联友道”)牵头主办的2018年全国轨道交通协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高峰论坛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轨道交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期间,郭鹏代表学院与智联友道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大会上分享了我院集团化办学经验。
智联友道是亚太本土企业管理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的联盟企业,基于内涵建设、依托信息技术,面向全国本科院校、职业院校理工科类专业提供IT教育和轨道交通教育实践教学解决方案,以“互联网+”电子信息大类和“轨道交通”专业大类等方向人才培养为目标,与院校深度融合,从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到实习实训、定向培养、个性化人才培养、企业定制培养等多方面提供解决方案,从而形成完整且良性的校企合作生态链条。作为教育部全国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和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护”赛项的唯一合作企业,为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参赛学校提供了比赛设备及现场技术支持。
郭鹏还与参会企业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探讨了联合办学、技术共享等校企合作项目。招生就业处长张少飞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