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恭祝我院众创空间参赛团队斩获第九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17/09/22 12:26:54 点击: 

 9月16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完美收官,我院众创空间参赛团队在参赛的众多大学生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通过此次竞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

本次大赛前,参赛的选手及老师在师广泛进行市场调研、认真进行企业分析的基础上,完成了一份把产品或服务推向市场的完整、具体、有实施可能的创业计划。在复审环节,我校参赛组进一步修改完善竞赛方案,成功斩获省大赛的优异名次。

我们有着充足的自信在下一次的大赛上更进一步,我们也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创业必将有着更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