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团队在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7/10/18 10:27:05 点击: 

 近日,2017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迈迪网杯”山东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山东职业学院举行,经过我院众创空间团队的努力拼搏,最终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本次竞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涉及机器人擂台争霸赛、机器人软包物品装箱赛、SolidWorks 3D机械产品建模设计等3个大项7个小项,来自省内50支队伍的近1000名选手参赛。
我院机器人及创新协会组织六支队伍参加了机器人软包物品装箱赛、数控车仿真加工、自动化机械表演等赛项。经过赛前挑灯夜战对机器人进行设计和反复对调试,经过赛场上出色发挥,杨蕴涵、王福欣和杜世峰同学的自动化机械表演展示获项目一等奖,梁恩康同学的数控车仿真加工获项目一等奖,石昊同学的Solidworks数控建模获项目一等奖。
此次取得优异成绩,是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注重专业教学改革、致力打造品牌专业的结果,更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学、训、赛相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