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郭鹏赴青岛地铁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并洽谈“动车小镇”项目
2018/04/20 19:02:51 点击: 

4月19日,副院长郭鹏率队赴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地铁”)签订2018年订单班培养协议,并与公司洽谈“动车小镇”项目合作事宜。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少飞、城市轨道交通系副主任张风琴参加活动。

2018年,青岛地铁与我院订单培养人数为275名,专业涵盖计算机网络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车辆、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和铁道工程技术等5个专业。青岛地铁肯定了我院单设订单班招生代码的招生方式改革,今年将延续去年的订单班招生方式。我院自2011年起,连续8年与青岛地铁合作组建订单班,订单班人数和专业数一直位于合作院校之首。

为了助推青岛地铁“动车小镇”的建设,加快实现动能转换,郭鹏与青岛地铁人力资源部长匡明,资源开发部长吕薇、培训部经理安伯杰进行了合作会谈。双方同意在2017年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加快资金的落实和重点项目的推进,本次合作的重点是教学培训课程的建设以及模拟演练实训软件的开发,双方同意成立联合课题组共同完成此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