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徐冬赴济南地铁洽谈组建2018级订单班
2018/04/28 19:05:19 点击: 

值济南首条地铁R1线全线贯通之际,4月27日,党委副书记徐冬率队赴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地铁”),与济南地铁纪委书记哈月亭、人力资源部长赵东、运营公司人力资源部长赵白雪等,洽谈2018年订单招生相关工作。

徐冬介绍了我院地铁订单班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和我院2017年为订单班单设招生代码的招生改革,强调了现代学徒制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方面的促进作用,希望能在师资队伍组建、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济南地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哈月亭肯定了我院订单班人才培养经验和订单班招生改革,希望学院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办学特色和优势,创新订单班管理与培养模式,提升订单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自2014年起,我院与济南地铁开启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工作,累计培养学生1000余名。为做好订单班招生工作,学院积极推动招生改革,自2017年起为订单班单设招生代码,确保招生计划与企业需求完全对接。2017年,我院与济南地铁合作开展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获批省级立项。随着济南地铁建设项目的逐步深入,学院将基于校企订单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深化与济南地铁的合作,形成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培养输送胜任企业一线工作需要、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优秀人才,服务好济南轨道交通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