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一届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在众创空间成功举办
2016/05/13 11:25:45 点击: 

    5月10日,由山东职业学院众创空间承办的2016年山东职业学院校园创新创业大赛暨山东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行政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向平、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魏鹏、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范友华、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范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创新创业行动起来、更精彩!”为主题,设创意、实践两个类别开展,分网络申报、书面评审、现场展示及答辨三个阶段进行。全院共有26个项目报名参加,经过前期评比,最终有6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展示评比,《山东职业学院济南服务+》项目荣获一等奖,《汇客拼团》项目荣获二等奖,《大学生闲置资源中转站》项目荣获三等奖,《清洁节水引水系统》《互联网时尚销售》《志合创业团队》三个项目荣获优胜奖。
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魏鹏在比赛开始前从历史沿革、时代特点等两个方面为现场百余名师生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意义,并从依托专业、依托科研平台、依托老师、依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出了具体建议。
5 颁奖现场
5 评审现场
5 评审老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