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团队荣获山东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2016/06/12 11:22:55 点击: 

   近日,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举办了山东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在6月2日至3日进行的“云与大数据应用”赛项中,在众创空间导师指导下,学生魏浩获得该赛项特等奖,这也是高职组唯一一个特等奖。学生徐宝超获得二等奖,学生王洪哲、祝少斌获三等奖。
    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旨在推动我国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强化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学生对网络知识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提高大学生网络规划实施、操作系统架构、数据库设计与构建及云计算的实施与维护等实践应用能力,并实现以赛促学,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缩短学生与企业的距离,熟悉企业用人的需求,网聚网络精英,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网络工程前沿技术在高等院校中的教学应用,推进产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明确职业岗位能力要求,引导高等院校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