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指导团队喜获“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6/10/24 09:05:03 点击: 

近日,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大学生陈洪凯、宋龙腾、邱纪设计制作,我院众创空间指导教师张少飞、齐涛、魏鹏指导完成的“汇客拼团”项目首次晋级国赛,并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好成绩。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今年全国共有2000多所高校的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通过层层选拔,有528所高校的1569件作品入围国赛。经过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24件、二等奖作品318件、三等奖作品559件。
我院此次获得三等奖的“汇客拼团”项目,是目前社会上最流行、应用最广泛的互联购物平台的一种。顾客可通过微信端口进入项目界面进行商品选购,还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或好友群分享商品并以组团形式、用团购价格享受更大优惠。项目的市场发展切入点定位为高校市场,今后会逐步转向职业市场,项目选取商品大多为快销品,主要有全国特色零食、海外热销品等。同时,项目针对大学生实际情况还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如:适用情侣的1314套餐、恋爱宝典套餐、通宵专供套餐和节日出游套餐等。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并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创业工作。尤其在大赛的前期准备阶段,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和各系广泛动员、深入开展相关工作,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备战,“汇客拼团”项目逐步完善并模拟运行良好。
5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