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一等奖3项
2017/06/07 10:05:25 点击: 

5月26至30日,2017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Robowork)在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我院众创空间创业导师指导的大学生发明创新协会和机器人协会共同组队,参加了机器人搬运和机器人竞速两个赛项,最终取得了一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习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等机构共同主办。大赛主题为“机器人引领科技生活,工程赛开启智慧大门”,比赛涉及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生物医学工程等12个比赛大项,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299各单位的179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近5000名师生参赛。能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也集中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