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院众创空间团队荣获省“智造智检”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7/06/19 10:42:19 点击: 

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智造智检”应用技能大赛于6月17日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由我院众创空间指导老师指导的的“山职一队”和“山职二队”两个参赛队伍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物联网创新应用大赛——“智造智检”应用技能大赛,旨在将企业积累的先进检验检测技术知识通过竞赛的方式传递给学生和高校,让学生真正掌握智能检测技术。“智造智检”技术在常规的自动化生产和检测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同时在铁路信号智能化发展中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通过训练,提升了学生进入相关企业后的适应能力和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