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创业基础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2018/12/06 14:40:45 点击: 

125日中午,在我院三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从“中国模仿到模仿中国”的创业知识讲座,我校17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学习。本次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山东金谷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讲师孙凯担任主讲人,采用访谈与互动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在访谈及与同学互动的过程中,孙凯讲师凭借其丰富的人生阅历,言简意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其中,当同学们问到孙凯讲师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时,孙凯讲师讲述了自己曾面临的窘境,并且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创业很难,但是要坚持。”、“想了就去做,不管它是错的还是对的,坚持下去,尽管你最后的结果可能是失败,但是从中收获的经验是很有价值的。”这些简洁的话语引起了在场同学的思考。

讲座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向孙凯讲师提出自己的问题,孙凯讲师一一作出答复。其中,对于同学提出的关于团队激励机制的问题,孙凯讲师的答复十分的与众不同。相比于群策群力,孙凯讲师表示他会选择在大的问题上要求服从,小的问题上则会给予团队成员决定的权力,这种与众不同的观点为在场同学开拓了思路。

讲座接近尾声,孙凯讲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的想法,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赢得了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本期创业知识讲座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