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院就创联组织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8/12/21 15:48:14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 1220日中午,我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邀请济南佳源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方静讲师在我校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性格与职业选择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具体承办,我院部分未就业毕业班同学聆听了讲座。

方静讲师结合自己从事十几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指导学生们如何了解自己、认识自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重点讲解了在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从毕业求职前的准备、简历制作、职场礼仪、个人性格、面试沟通技巧等多方面入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方静讲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性格与职业选择过程中的疑惑,使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使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对自身就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减少了同学们在就业求职路上的盲目性。学会自我测评,自我定位,为自己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