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新闻活动 >> 正文
喜讯——我院众创空间成功获得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2019/01/10 16:24:23 点击: 

近日,我院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功获得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备案。这是继申报济南市泉城众创空间支持计划后,我院招生就业处和创新创业中心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深耕细作,不断进取,在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本次山东省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工作自5月份启动以来,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专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鲁科字〔2015119 号)、《关于印发< 山东省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服务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办发〔20164号)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先后经过自主申报、区级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推荐、实地调研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我院众创空间成功获得备案。

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目标,整合全院优势资源,统筹规划与部署,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机制、创新创业育人模式、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新创业文化等方面建设,打造具有“双创并举、贯通培养、全程指导”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辐射带动区域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产业升级,为山东的创新驱动发展和双创事业进步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