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园区 >> 济南山职院大学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 正文
济南山职院大学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2016/11/29 20:27:49 点击: 

济南山职院大学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迎合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题,以及我院日益高涨的创新创业潮流。山东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特申请成立 “济南山职院大学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以中小企业孵化服务;建筑工程的设计、施工;图文设计、制作;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和咨询;电子原器件及电子产品的咨询、服务、营销和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教育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国内广告业务;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摄影摄像服务;计算机及辅助设备、装饰材料、办公用品、文体用品(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为经营范围

       意在为更多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发掘更多的潜在项目,相信我院创新创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