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项目 >> 汽车医院 >> 本站新闻 >> 正文
微软前CEO的创业项目:一张图看懂美国政府怎么收税花钱
2017/04/20 16:57:59 点击: 

微软前CEO的创业项目:一张图看懂美国政府怎么收税花钱

    导读
    鲍尔默是微软前任首席执行官,目前已经从微软退休。不过鲍尔默并未轻闲在家,据外媒最新消息,鲍尔默过去三年从事着一个秘密项目,这一项目的成果本周二对外公开。

 

    鲍尔默精力旺盛,自然不会满足于享受天伦之乐。之前,他已经收购了美国NBA的洛杉矶快船队。

    据美国财富网站报道,周二,鲍尔默对外公布了一个有关美国政府和财政系统的数据库,名为“USAFacts”,这一数据库详细分析了美国联邦、各州和地方政府如何获得收入,以及如何进行支出。

    在这个数据库中,人们可以发现大量有价值的实用信息,比如各州的税率,或是美国各地的犯罪率等。

据报道,鲍尔默并非独立从事这个项目的研究,他和一些经济学家、大学教授进行了合作,并组建了一个团队。

    鲍尔默表示,这一数据库并非商业项目,而是一个免费的公众服务,未来还会增加更多的数据和信息。

    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鲍尔默表示,这个数据库相当于帮助美国政府制作了一个“10K报表”,也就是美国上市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年度报告文件。目的是以更简单的方式,提取出最重要的信息呈现给公众。

    鲍尔默表示,希望这一数据库和信息能够帮助社会公众“形成更加智慧的判断”。

    鲍尔默表示,让他很惊讶的是,过去从来没有人以对美国政府的收支数据进行分析整理,推出一个更加实用的数据库。他自己曾经在网上搜索一些信息,但是并未发现,只好自己去做研究。

    鲍尔默表示,在这个项目上他已经投入了1000万美元,未来还会投入更多,他将支持这样一个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