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项目 >> 汽车医院 >> 本站新闻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17/10/30 20:45:10 点击: 

20171029日,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盛大开幕,我校在众多参赛学校中展露锋芒,夺得三等奖。开幕式由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梦海致辞,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春宣布颁奖典礼开始。

随后,我校“源达科创”团队四名成员:周洋、杨存硕、韩钰、尹晓月,在负责人张园与指导老师兰亦青教授的带领下展示了名为“铁路达”的优秀创业计划,并得到了评委嘉宾的点评与肯定。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大学八个单位共同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承办,山东大学创业教育平台、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进行协办,旨在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

本着为在校大学生拥有更好创业机会与平台的理念,我校的获奖作品在创造过程中也曾历尽艰辛,但一直坚持不懈,从来没想过失败,想清楚了就去做,并且一定要做成,树立了一个不言弃不怕苦的优秀榜样,也为依旧徘徊动摇想创业却未敢创业的大学生打了一计强心针。最终,我校参赛团队迎来了辉煌一刻!

       旧日的荣耀已经成为过往云烟,新的篇章即将开始,让我们携手共进,唱出热情,伸出双手,拥抱梦想。让我们充满激情,充满信心,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