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项目 >> 汽车医院 >> 本站新闻 >> 正文
“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8/07/27 20:51:51 点击: 

727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互联网+交通”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广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所交通类职业院校55支代表队入围决赛。决赛环节,选手通过项目视频展示、现场陈述、回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了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刘通、曹昆、党春鑫、宋林、刘毅同学在吴向峰、刘浩、张慧老师的指导下所参赛的《快递末端递送解决方案捎代”APP》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互联网+交通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致力服务于全国交通运输职业院校,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建设“交通强国”重大战略的新精神,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在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应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专业教育与双创教育相融合,推动专业教育与产业需求对接,提升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为双创教育及专业建设提供新的思路与路径选择。

我院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佳绩,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办学软实力,更展现了学院多年来持续改革创新所积淀的浓厚创新创业文化及丰硕成果。比赛大力的鼓舞了我院学生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同时也更好的激发了学生们继续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斗志。更助力了学生在创新创业大环境下不负韶华、追赶超越的精神,为有潜力的双创人才和双创项目“扶上马、送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