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项目 >> 汽车医院 >> 本站新闻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在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收获颇丰
2018/11/04 20:35:56 点击: 

贾文杰 

1020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山东职业学院共有9项作品入围总决赛,其中3项作品获一等奖、3项作品获二等奖、3项作品获三等奖,1位教师获 “先进优秀个人”称号,2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院被评为“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双创先进工作单位”。

为做好参赛工作,学院从今年6月初就组织相关教师和学生团队精心准备,选派了17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网评、复评阶段,最终有9支队伍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实战技巧,脱颖而出进入国赛终评。其中作品《一种基于PLC的液压自平衡控制系统》《一种城轨交通出站兼防护信号机的制作》《一 种多媒体教室供电装置》获大赛一等奖,《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砂轮质量检测仪》《新型菠萝削皮机》获大赛二等奖,《斜床鞍异型砂轮数控车床》《上游机车车轮专用夹具设计》《铁路道岔口除雪机器人》荣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相建波获“先进优秀个人”称号,指导教师臧胜超、赵秀华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参赛,学院收获累累,师生备受鼓舞,创新创业积极性进一步高涨,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借助此次大赛,学院也希望更多师生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来,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学院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