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举办
2015/11/15 10:39:47 点击: 

作者:秦俊艺、宋龙腾

2015年11月14日,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区举办,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会等负责主办,共有785支参赛队伍入围本次大赛。

秉承着“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目标,大赛于14日晚19点如期举办。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大赛组委会对各个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初审、复审,分出三类奖项。之后由获得特等奖的团队进行演讲,山东大学参赛选手万康展示的项目“Beyond·别样正装”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观众气氛也推向高潮,他们获得特等奖实至名归。最后为各个获奖队伍颁发奖项。我校机电系铁道机车车辆专业学生孟家龙在张少飞、魏鹏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张贺、秦俊艺、王雷、宋龙腾、邱纪红作为团队成员一同参赛,我校的参赛作品“金扳手汽车服务中心”获得了评委的肯定,通过了初赛、复赛的审核,最终,我校荣获“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等奖。

赛后,我们采访到了我院就业与创业联合会负责人张贺同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这不仅是本次大赛的目标,也是我们的目标。本次大赛的获奖是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一个重大突破,希望我们以后能把创新创业计划落实,真正做到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