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济南服务+介绍书
2016/04/10 15:12:12 点击: 

济南服务+介绍书

济南服务+是一款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便捷APP,如果你想快速的找到兼职,想拥有方便、安全、快捷的汽车服务,那么济南服务+一定能满足你。如果这些还不够,济南服务+还有接受快递、约着好友出去玩等应用,总有一款适合你。此外,济南服务+还会给想做出改变的你提供创新创业的新资讯哦,而且你不仅是被动的接受信息,也可以发表评论,对问题产生相互的看法。这样会加深对问题到的理解哦。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发表一些自己的关于一些创新创业的理解,从而得到来自不同方面的评论,从中获益。

济南服务+具体应用

一、签约兼职:试用于社会群体快速找到兼职,尤其是针对大学生兼职。里面有,我要招聘、我要工作。招聘工作不用愁。

二、金扳手汽车服务:汽车一条龙服务,让开车更加舒心。里面拥有洗车、维修、保养、知识等应用。

三、快递接受我帮忙:里面包含帮寄、帮取。临时有事拿不了快递,没事,我们可以帮忙。临时有事没法寄快递,没关系,我们可以帮忙。

四、驴友一起走:叫着朋友一起去分享大自然吧,徒步欣赏美丽的世界。

五、跳骚市场一二一:里面包含,我想换购、我有出售。物物交换,一般等价物交换都有啊。

六、创新创业新资讯:这里有创新创业的趣闻,听我们给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