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报送项目“汇客拼团”成功晋级国赛
2016/06/04 09:18:05 点击: 

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报送项目“汇客拼团”成功晋级国赛

山东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推送的项目“汇客拼团”经我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魏鹏老师的指导下,该项目以省级二等奖名次成功入围“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业创效大赛”国赛。

“汇客拼团”通过运用最为广泛的微信作为应用端口,顾客进入平台就能看到所销售的产品。同时,汇客拼团还有更精细化的服务,比如;适用情侣的1314套餐、恋爱宝典套餐、还有通宵专供套餐、节日出游套餐等。

“汇客拼团”曾获山东职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挑战杯——彩虹人生创新创业创效大赛”二等奖。

市场发展切入点定位为高校市场,逐步转向职业市场,发展市场广阔。该平台选取商品大多为快消品,主要有全国各地的特色零食、海外热销产品,有打破知名品牌市场购买的限制。

届时汇客拼团将会代表我院参加国赛与全国各大高校进行创业项目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