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电子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2016/06/29 17:50:26 点击: 


山东职业学院电子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2016628日下午16点,山东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2016年校园简历大赛决赛在院图书馆行政楼东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以“精简人生,精确未来”为主题,由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院就创联)和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联合举办。院就创联主席宋龙腾,院就创联副主席吕乐敏、邱纪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就业与创业协会会长裴甲雷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决赛的七名参赛选手进行评审。

评审团对七名参赛选手分别在作品展示和问答两个环节的表现进行商讨和评审,最终,六号参赛选手董强荣获第一名,三号参赛选手苏宸获得第二名,七号选手申晨程获得第三名。在各自展示他们优秀简历的同时也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

如果求职是一场赛跑,那么简历制作就好比是起跑线。简历,被喻为打开求职场的第一块敲门砖,写出一份有亮点的、有针对性的简历,是初入社会的应聘者最不可忽视的一项。 “精简人生,精确未来”的大赛主题,唤起当代大学生对简历撰写、制作的重视,更有助于在校大学生了解基本的制作简历的技巧,帮助他们制作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让他们在面试中能够如鱼得水,迈出职场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