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山东职业学院参加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佳绩
2016/07/31 18:29:35 点击: 

山东职业学院参加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佳绩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山东职业学院报名参加了第二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推送项目“汇客拼团”组成初创组参加此次大赛。

    大赛前期我院成功举办创业大赛并获得导师的好评与鼓励,带着几个优秀的项目和新潮的思想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如期在网上参与了大赛的报名。

    院大学生就业也与创业联合会副主席参加了互联网+项目培训营,了解到了其他项目的优势和不足使我们受益良多。

    作为初创组,创意新颖与想法的可行性一直是我们的发展方向,在山东职业学院和济南山职院大学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汇客拼团”集结各方面优势以市场发展切入点定位高校市场,逐步转向职业市场,发展市场广阔。该平台选取商品大多为快消品,主要有全国各地的特色零食、海外热销产品,有打破知名品牌市场购买的限制,最终该项目因其可观的前景成功获得省级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全省260多个项目参与其中,是创新思想的大交流,与名师对话更是受益匪浅,参与其中学习和成长是必不可少的从中得到的经验与心得是以后参加的宝贵财富。我们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最终仅取得了三等奖成绩,但是我们会再接再厉再接发掘更好的项目迎接接下来的几届大赛,未来我们会用新颖的想法展现我们无限的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