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迎接16级新生
2016/09/03 17:45:07 点击: 

迎新


酷暑去,秋意浓,又是一年迎新时。九月三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作为院级组织也积极响应迎新工作。

为给大一的新同学以及家长们在我院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我们前期准备工作做的十分充足,特意召开了一次筹备会议,同时制作迎新板报、横幅、宣传页等等,尽显我院对大一新同学的热情和就创联的特色。

迎新当天,就创联工作人员明细分工,各司其职。全体成员以极高的热情接待了每一位新同学与家长。每来一位新同学报道,学长们都争先恐后地前去帮忙。清晨6点大家就已在餐厅南门集合准备迎新,所有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迎新活动中大家积极热情,乐于助人,在迎接并帮助新同学的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我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16级的新同学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为山东职业学院定会迎来更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