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我院喜获“挑战杯”国赛三等奖
2016/10/17 12:20:12 点击: 

我院喜获“挑战杯”国赛三等奖

近日,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由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少飞、院团委副书记齐涛、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魏鹏指导的项目“汇客拼团”(作者:陈洪凯、宋龙腾、邱纪红)最终获得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晋级国赛,终审决赛取得三等奖。

该项目通过运用最为广泛的微信作为应用端口,顾客进入平台就能看到所销售的产品。同时,“汇客拼团”还有更精细化的服务,比如:适用情侣的1314套餐、恋爱宝典套餐和通宵专供套餐、节日出游套餐等。市场发展切入点定位为高校市场,逐步转向职业市场,该平台选取商品大多为快销品,主要有全国特色的零食、海外热销品,有打破知名品牌市场购买的限制的优势,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销售模式。

我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指点下学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对推送的项目“汇客拼团”得到了改逐步完善。在前期准备阶段,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和各院系广泛动员、深入开展相关工作,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备战。

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全国共有2000多所高校,200多万大学生直接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28所高校的1569件作品参加国赛的。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124件、二等奖作品318件、三等奖作品559件。我院代表队与全国各大高校进行创业思想方面的交流,参赛项目得到了创业教育专家的点评。在这一创新创效的盛大赛事中我院代表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独到的创业想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