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山职代有才人出,勇闯面试独木桥
2016/11/13 13:07:22 点击: 

                                     山职代有才人出,勇闯面试独木桥

                                                                            ——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就业是每个临近毕业的大学生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解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问题,20161113日在喷泉广场举办了“大众人才网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70多家单位,提供上千就业岗位。本次大型招聘会使我院2017毕业生获益匪浅,许多学生在招聘会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单位。

    本次招聘会的270多家单位,涉及IT、金融、机械、科教、纺织、化工、商贸、建筑、服务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包括海信集团、澳柯玛集团等诸多知名企业单位。很多企业现场与学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不少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初步达成共识。

    大众人才网招聘会是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院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本次大众人才网招聘会在筹办过程中,院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安排,院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联合会与学院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从而促使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