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重温同学梦 再叙校园情 —67届校友毕业50周年回母校聚会
2017/05/08 13:58:45 点击: 

重温同学梦 再叙校园情

67届校友毕业50周年回母校聚会

 

流金岁月,感恩常在。在阔别母校50年后,201758日上午9:00,我院67届蒸汽机车专业校友一行十多人,回到母校进行参观。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首往事,畅叙美好友情,回忆难忘师恩。

老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及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数字化数控加工实训车间、机械制造工艺实训车间、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中德诺浩汽车教学实训场、铁路养护维修实训场等实验实训场所,对学校美丽幽雅的环境、完善先进的实验实训设备、浓郁的书香氛围赞叹不已,对母校五十多年的发展变迁倍感自豪。

曾经那一年,大家在解放路(学校旧址)相识、相交、相知,从此结下了不解的同学情缘。每一个日日夜夜,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在艰苦的环境里,他们用汗水演绎动人的成长故事,用智慧和勇气谱写美丽青春。校友晋洪昌说道:“什么是同学,同学就是回忆时的一种牵挂,一种记忆,一种情份,一种回味的感叹。同学是精神上的血亲,是融入了生命的名字。” 老同学见面,一种久别重逢的感动涌上心头,思绪穿越时空的隧道,一股浓浓的同学情谊扑面而来。50年来,67届蒸汽机车专业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优异的成绩为国家的铁路事业作出了贡献。

我院一直秉持 “德道同优、知能共进”的校训,开拓创新,阔步向前。山东职业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我们时刻欢迎广大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联络感情,宣传母校,弘扬母校精神,与母校师生一道,集思广益,携手共进,努力打造山职教育品牌,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优质高职院校,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