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山东济南经十东路23000号

 电话:0531-66772079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a 首页 >> 创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山东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7/05/16 14:19:20 点击: 

第二届山东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516日中午1220分,“第二届山东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在图书行政楼一楼东报告厅举行。出席的评委有我院团委书记王伟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向平老师、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鹏老师、基础部张丽萍老师、机电系张为宾老师。

当天一共有十一个团队入围决赛,选手们激烈角逐,发挥着自己的实力,幽默风趣的演讲加上严谨的逻辑分析,赢得场下观众的无数喝彩,也使得评委们不时地点头肯定。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nsc街舞协会的精彩舞蹈表演,不仅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更将创业这一理念与广大学子的距离拉得更近。经过两个小时的认真审评,“铁路达”项目荣获一等奖,“乐淘校园”项目荣获二等奖,“LOVE FASHION”荣获三等奖。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在唤醒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方面收到很好的效果,让更多学生通过大赛这个平台加深了对创业理念的了解,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据悉,本次大赛以“青春展风采,创业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分创意、实践两个类别开展,分网络申报、书面评审、现场展示及答辨三个阶段进行。学校校赛五月初正式启动,学院各级领导都很重视,宣传部、校团委、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联合实施。至此,校赛阶段基本结束,本月底此次大赛获奖项目将会陆续代表学院参加省级各项创新创业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