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部门职责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职责>>正文
职教集团的性质
2019-03-21 11:10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省轨道交通职业教育集团是由山东职业学院和有关轨道交通企业、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组成的产学研联合体。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职业教育机构、企业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均可申请加入职教集团,成为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职教集团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济南铁路局的指导和监督下开展工作。集团内部各成员原有的行政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和人事关系不变,各成员实行独立经济核算,各自的法人地位不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