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院承接2019上半年国家铁路局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
2019-05-21 12:49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2019年上半年国家铁路局铁路机车车辆驾驶人员资格理论考试在我院举行,共有237人报名参加。国家铁路局考试中心研究所、上海铁路监督局、济南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学院院长秦河、副院长郭培谦等到考场督考,巡视考试情况。

为保障此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学院前期成立了由院长秦河任主考,副院长郭培谦、继续教育与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洪涛任副主考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保密、安保、监控、医疗、后勤等七个保障小组。制定了考试具体实施方案,多措并举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一是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事到人,全面落实各项考务工作;二是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考务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教育,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多年来,学院与济南局集团公司、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公司、青岛地铁公司、济南地铁公司等单位形成了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职工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2017年以来,学院相继承办青藏铁路总公司为期半年的职工脱产培训、南宁局集团公司管理人员培训,济南局副司机、司机考前培训、专兼职教师培训、中铁四局内燃机车检修培训等2000多人次,得到铁路行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作为国家铁路局考试中心指定的全国考点单位之一,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祖国轨道交通事业和“一带一路”倡议,助推高铁“走出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