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何延华副总经理来校开展讲座交流
2019-09-24 14:05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搭建校企交流的平台,助力地铁订单班人才队伍的培养,近日,城市轨道交通系邀请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延华来校开展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系主任王绍军、副主任张风琴及全体老师参加交流会。

何延华介绍了济南地铁线网规划布局及建设情况,介绍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及运营子公司情况,与大家探讨了当前有关城轨车辆的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在全自动驾驶技术、永磁同步牵引电机、真空继电器代替传统继电器、碳化硅逆变器、智能检测和预警系统等领域的应用情况。此次讲座交流,是城市轨道交通系举办的地铁专家进校园交流活动之一,加深了老师们对济南地铁及一线应用技术的了解,为开展精准化订单培养提供了助力,今后还将继续推出系列校企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