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2019-10-31 20:58   审核人:   (点击: )

    1029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学院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厅人事处处长祝令华同志宣读任免决定。会议由学院院长秦河同志主持。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2/4B/85/11FF559CE43476111CF68CE4772_B1EBB3DB_18E66.jpg

祝令华宣读了省委组织部的任免决定,高磊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王荣昌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邓云锋在讲话中强调,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结合山东职业学院实际情况,经过慎重研究,省委决定调任高磊同志任山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邓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原任党委书记王荣昌同志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邓厅长介绍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高磊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省教育厅党组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及学院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E/F8/9D/DC8C2B2F7ADCDC0F06503F494B1_DEC4C933_128C0.jpg

第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教育改革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奠基。现阶段就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严”的标准贯彻到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建设各方面,促进管党治党常管常严、真管真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学治校、建设一流职业院校的强大抓手。学院党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学院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主题教育中,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两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重要评判标准。

第二,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凝聚起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活力。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促决策”“保落实”,为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学院党委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对于重大事项,在决策前要进行充分酝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院的治理水平。

第三,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发展的战略机遇,勇挑时代重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办学形式的新跨越。要大力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支持青年骨干教师快速成长,营造一个崇尚学术、潜心科研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遵循高职教育发展的客观规律,把握好新阶段的发展机遇,坚持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道路,要把改革创新作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发展的新跨越。

王荣昌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同时对这几年在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感谢学院各级领导和教职工多年来对他工作的支持,祝愿学院在高书记、秦院长以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获得更好的发展。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3/77/8F/A2F80FD068FCE3B874FA2C1EE6A_AB535155_15332.jpg

高磊在发言中表示,坚决维护和执行省委的决定,非常荣幸自己能够成为山职人,将以山职院为荣,为山职院无私奉献。高磊表示,第一要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努力转变角色,履职尽责;第二要认真学习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加深对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的认识,抓好主责、主业;第三要深入处室、系部调研,努力向班子成员学习、向广大干部学习、向全体教职工学习,尽快熟悉全院情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第四要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五要以身示范,筑好防线,始终把党的组织纪律挺在前面,在省委、省教育厅的领导支持下,在山东职业学院良好的发展基础上,虚心学习,搞好班子团结和干部队伍建设,尊重教育规律,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秦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并代表其他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对王荣昌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热烈欢迎高磊同志的到来,将积极支持配合高磊同志的工作。学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不断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同全院师生一道,努力进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