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7 17:25   审核人:   (点击: )

1115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高磊、徐冬、祝瑞花、祝介安、郭鹏出席会议,副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冬主持。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9/B6/C2/46047C5C850E130ED5E2DBC60CA_3E577086_2C208.jpg

会上,副处级(党员)干部代表史晶、杜树元、于洪永、李新华、张少飞、吕立宁、王培林、郭兆军、张守忠、汤华东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副处级(党员)干部调研成果进行了书面交流。党委书记高磊进行了点评讲话。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5/BC/67/099CAA5EB7AE8EFAF7D21620BA9_BD58AE1E_224F2.jpg

高磊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扎实组织、周密部署调查研究工作,副处级(党员)干部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学院大局、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导向,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聚焦学院热点难点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33篇调研报告,展现了我院副处级(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品质,调查研究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对重点调研课题进一步深入挖掘,回到问题原点,深刻查找问题原因,进一步提升调研成果的质量。要对调研成果进行系统梳理,挖掘其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对管用可行的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进行固化,对可复制的好经验要进行推广。要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分析、研判,短期内可以解决的要尽快解决。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A/07/10/16B39E0A0115683D2005BCF1A62_33C667DA_22821.jpg

高磊强调,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统筹意识,拆除单位(部门)之间的“篱笆”,每个部门的工作都是全校的工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举全校之力,互相配合完成工作,形成一个整体,共同把学院建设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