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19 18:05   审核人:   (点击: )

1114日,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参观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郭亭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4/93/CA/841F671D0199497413AC87024C2_FB9CB78B_16FE9.png

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还是在世界的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惊天动地的奋斗史诗。观看过程中,气势恢宏的场面、威武整齐的方阵,强烈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说明: http://www.sdp.edu.cn/__local/6/60/DB/510FA8B2E2A76424523A7345942_E006304E_1715A.png

郭亭指出,虽然我们不在阅兵现场,但那颗为祖国奋斗和祝福的心,也在接受党和人民的共同检阅。繁荣昌盛的时代为我们的生活创造了优越的条件,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懂得感恩,要时刻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想法付诸于实践中,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