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
2019-11-29 14:53 魏鹏 张延荧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1129日上午,我院招生就业处组织的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在我院老办公楼举行。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专员在我院老办公楼213多媒体招聘教室首先详细介绍了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紧接着,对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设立的初衷及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讲。宣讲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宣讲结束后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老办公楼面试室217室和219室对我院报名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我院毕业生也是积极参与,个个身着正装,面带微笑,踏着自信的步伐走进面试室进行面试。

此次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毕业生招聘为我院与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打开了良好的局面,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