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全省高校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2020-05-16 15:16   审核人:   (点击: )

5月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林燕任组长的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全省高校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督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对学院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专班(组)负责人陪同督查。

党委书记高磊代表学院党委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学院办学概况,并就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说明。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学院党委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落实。迅速行动、立即实施,建立健全校内工作体系,加强与驻地教育、疾控、卫健、公安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校园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阻断疫情风险在校园传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督查组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首先根据驻济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专家组反馈情况整改落实进行督查,结合学院整改报告,对改进内容严格把关,确保改进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成效到位。然后又依据《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通过查阅资料、电话连线、现场询问、观看视频等方式,对核验标准落实情况逐项进行督查。实地查看校门口、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图书馆、临时留观点(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全面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在防控组织、机制建立、应急演练、人员培训、物资保障等方面准备充分,并从餐饮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我院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高磊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感谢省督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督导,表示学院党委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全省高等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视频会议要求,以督促改,即知即改,按照反馈建议抓紧时间采取切实措施,加大改进力度,进一步完善开学条件,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继续将各项工作做的更全面、更细致、更到位,确保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