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通知公告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动态>>正文
又一铁路局报到通知来啦!
2019-06-28 17:36   审核人:   (点击: )


签约成都局的各位同学们:

你们好,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欢迎大家来到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我单位定于201978日至11日,办理已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选择报到日期

已与我单位签约的毕业生,请于2019627日至74日间,登录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交流网,点击左侧“报到”按钮,自行在78日至11日间任选一天报到(每天报到人数限125人,如选择日期报到人数已满,请选择其他日期)。为保证报到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毕业生须按选择的日期报到。

二、报到办理时间及地点

请同学们按自行选定的报到日期于当日上午8:009:30,到成都市二环路北三段394号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二办公区一号楼2楼会议室报到,逾期不受理。

三、报到资料

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方可报到。

四、体检

毕业生报到时须进行入职体检,时间为每个报到日上午8:3010:00。体检前一天请保证休息,不得饮酒、进食油腻食物,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不饮水、不进食。

五、其他事项

1.因故未按时取得毕业证、或无法在规定时间前来报到的同学,请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并说明原因。

2.请各位同学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保管好各种重要证件和物品,谨防遗失,以免给报到和今后的工作带来不便。

3.报到证抬头须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

4.联系电话:028-8643915286430220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30-16: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