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通知公告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动态>>正文
300人!招地铁安检员、中职及以上,专业不限!
2019-11-12 19:11   审核人:   (点击: )

北京央务恒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呼市地铁一号线安检员公告

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于20171215日注册成立,是呼和浩特市唯一一家国有地铁运营管理企业,为了满足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及人员储备需求,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安检员岗位工作人员。北京央务恒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中标呼和浩特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安检服务项目,并授权委托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安检员招聘考试工作,现将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3.热爱地铁事业,吃苦耐劳,勤勉敬业。

4.身体和心理素质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

5.无妨碍相应岗位工作的疾病。

6.能够适应倒班制工作。

(二)任职条件

1.男性安检员身高172cm以上;女性安检员身高161cm以上。

2.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2001112日之前出生,1988112日之后出生),以上日期含当日。

3.中职,高中、职高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4.报考对象为中共正式党员或复转业军人给予笔试成绩加3分的政策,如若报考对象既为中共正式党员又是复转业军人,给予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曾因违法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和曾与本系统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其它不宜录用的人员。

二、招聘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男性安检员

150

2

女性安检员

150

 

三、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112日上午9:00——2019118日下午24:00截止。

(二)报名方式

1.登录内蒙古创悦人力网(http://www.nmcyrl.com/)查看招聘公告并进入报名入口进行报名(需实名注册),所有报名表填报信息将作为资格审查依据,错填及漏填属个人行为,后果自负;

2.凡符合条件要求的应聘者,报名入口填报信息后同时将本人简历(word)、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本人页与户口簿首页)、学历证书(在校学生开具在读证明)、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职业资格证书及其他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lq.m@hrzhuoyue.com,并将电子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手机号码”的形式,如:张三+呼市地铁+安检员+186********

五、资格审查及缴费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191110日(考生于1111日查询审核结果并缴费)。

资格审查为工作人员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等进行审查。在报名截止之日前,未完整填写个人资料或上传照片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二)缴费时间

缴费时间:20191111日—20191113日。

应聘者资格审查信息通过后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入报名费缴费界面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考务费每人120元,完成交费即确认报名成功。在交费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

(三)打印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1113日—20191115日。

报名成功的应聘人员登陆内蒙古创悦人力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形式

()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笔试时间以准考证、短信通知及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公示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预留手机号码畅通(因个人问题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且随时关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招聘公告栏。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书目。

3.笔试规定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对不按规定用笔作答或填涂的,按零分处理。

(二)面试

1.笔试结束后,所有应聘人员按照招聘范围及人数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名单将以短信通知和内蒙古创悦人力网公告的方式通知,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因个人报名预留电话错误、停机、关机等一切无法联系到考生本人的现象均由考生承担后果)。

2.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地点以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公示为准,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招聘公告栏。

3.面试时请考生务必携带本人简历(word)、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本人页与户口簿首页)、学历证书(在校学生开具在读证明)、教育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可查)、职业资格证书及其他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的原件和以上所有资料的复印件(份数以短信通知及网站公示为准)。

 所有进入面试的人员必须本人参加,不是本人或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综合成绩公示及实习

 综合成绩按考生报考岗位由高到低排列进入,对于综合成绩通过的应聘者在内蒙古创悦人力网上进行公示,公示人员需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内到安检培训基地办理培训手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以短信及内蒙古创悦人力网通知为准)。

七、培训并考取安检员资格证

应聘者办理培训手续后由公司组织进行安检员资格证考前集中培训,考取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安检员资格证,取得安检员资格证是正式录用的前提条件。安检员资格证考试未通过的人员如仍愿继续从事本行业工作,可申请二次补考,但需自行承担补考费用。集中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期间不得请假,由公司统一安排食宿,培训考证期间学员无工资。

八、体检

应聘者实习后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凡影响和不符合集体生活要求的、有视觉障碍、先天性疾病、急慢性传染病、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比较差的均不符合聘用要求,费用由个人承担。

九、用工形式

地铁安检员岗位劳动合同由北京央务恒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劳动者签定。

十、薪酬福利待遇

 1.实习期及试用期工资

1)在校学生:

①实习期(三个月)工资:实习期工资统一为1800 /月。

②试用期(实习期满的在校学生)工资:基础工资1800/+绩效300/+加班费=综合工资2100/月至2500/

2)毕业生:

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统一为1800 /月。

2.在公司试用期结束后工资

基础工资1800/+绩效300/+加班费=综合工资2100/月至2500/

3.入职满半年(含实习期)后工资

基础工资1800/+绩效300/+加班费+岗位补贴300/月(入职满半年(含实习期)享受)=综合工资2400/月至2800/

4.工作满一年后工资

基础工资1800/+绩效500/+工龄补贴100/月(即今后每满一年

增加100/月工龄补贴)+加班费+岗位补贴600/月(入职满一年(含实习期)享受)=综合工资3000/月至3400/月。

5.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之后缴纳社会保险。

6.员工职位晋升后工资

员工职位晋升:安检员→领班员→班长→队长→勤务经理。

领班员:

入职满三个月,工作表现突出,且无任何违纪者可以应聘领班员职位,一经录用在原有综合工资基础上+200/月领班员岗位带班补贴。

班长:

入职满半年,工作表现突出,且无任何违纪者可以应聘班长职位,一经录用在原有综合工资基础上+400/月班长岗位带班补贴。

队长:

入职满九个月以上,工作表现突出,(有突出贡献者优先)无任何违纪,组织能力强者可以应聘队长职位,一经录用在原综合工资基础上+1000/月队长岗位带班补贴。

7.合同满一年后,根据相关规定员工享受带薪年假。

8.公司为在职员工提供食宿,日常工作、生活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十一、学生实习及社招试用期工作地点

实习地点1:呼市地铁一号线;

实习地点2:湖南长沙地铁四号线。

公司为实现全国运营统筹规划及满足骨干人员的储备需求,将在所有通过考核的人员中抽调部分人员前往长沙地铁实习,实习时间同为3个月。所抽调人员应服从公司安排,在实习期间应遵守当地分公司的规章制度及工作要求,保证实习期间不出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实习期结束并考核合格后返回呼市地铁进行地铁安检工作。在员工自愿的前提下也可调配到北京、广州、郑州、长沙等城市进行地铁安检工作。(薪金标准:按所在地的工资标准进行计算。)

十二、费用说明

(一)考务费

资格审核通过者请于招聘公告规定的缴费时间缴纳考务费,考务费人民币120元(此次招聘不属于国家专项拨款范畴,不享受国家补贴),考务费由考试组织单位收取,考生缴费成功之后,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不予退还考务费用。

(二)培训取证费

公示人员在办理培训手续时需一次性缴纳执业资格考试取证费人民币600元,此费用包含公司考前集中培训及安检员资格证考试的全部费用,由公司培训基地收取。安检资格证考试未通过人员可申请补考,但需本人承担一半补考费用,即人民币300元。

(三)除以上两项费用外,公司无其他收费。

十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网站报名发送报名邮件后,即授权和同意公司通过背景调查核实相关信息。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培训、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报名网站公示、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他人代办报名、考试等现象,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报考人员谨防上当受骗。

(五)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报名网站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http://www.nmcyrl.com/)上发布,请予关注。

(六)内蒙古创悦人力网站(http://www.nmcyrl.com/)是内蒙古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唯一指定本次安检员招聘考试应聘报名网站及通知信息公示网站。

(七)公司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471-28458690471-28457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